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报废食品销毁公司

佛山过期食品销毁,佛山报废食品销毁,佛山临期食品销毁,佛山肉制品销毁,佛山罐头食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采购清单 > 烟台市蓬莱市格力风管机-找回收信息网
烟台市蓬莱市格力风管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8烟台市蓬莱市格力风管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需求数量: 16627
价格要求: 36226
包装要求:
所在地: 广东佛山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2 11:29
  报价
详细信息

  室内的安装方式是不肖似的。对于传统中央空调的安装,是在室外安装主机,然后安装制冷媒的管道以及冷凝水的输送管道。这些管道沿着室内顶板下面接到各个房间的风机盘管。通过吊顶进行隐藏就可以了。而对于风管机是不相像的,它首先要有个室外机,室外机连接的是我们的室内的主机。从室内主机之后,径直接出去的是风管。所以风管机在室内只有一台机器。而是有风管连接到各个房间。所以风管机比中央空调少了室内的风机盘管机以及冷媒管。

  C3序列风管机致力于打造节能、舒适的用户体验者,采用全直流变频、0.5控制、低噪柔风、高温净菌自洁等技术,给您带来一个高效,舒适,静谧,强健的生活享受,搭配小巧机身设计,完美融合家居装饰,C3系列风管机,一切只为精致家居生活。

  温控定制生活温度

  1.温湿度修正技术,体感更舒适

  2.全直流变频技术,温度控制

  7档送风模式 打造舒适生活空间

  1.七档风速,任意选择

  2.强劲制热,即刻舒适不等待

  3.静音运行,营造舒适睡眠

  精巧设计 满足各种家装需求

  1.纤薄机身 完美混入家装

  2.特制安装设计,工程灵活选择

  3.人性化排水泵设计,解决空间难题

  智能高效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

  1.高效节能,让舒适更省电

  2.远程控制,让生活更壮健

  格力全直流变频风管机型号26、35、50、72

  2、墙上的孔应尽没准与风管机的出口对齐,以确保出口连接到PVC管后水流顺畅,出口管应有一定的倾斜度,约为1%,也就是说,应将1米的距离减少1厘米。
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